close

食憩世代

食憩世代的店面並不顯眼,店內也只有約40個坐位,桌椅還是用國小的課桌椅改裝而成。但幾道跨國簡餐料理,卻掌握的非常好,將當地的飲食特色充份展現出來,加上料理的方式不油膩,環境也乾淨衛生,讓人感覺在此用餐,是一件舒適的事,可以慢慢體驗每一道菜餚。

 

一隻雞腿,有著義式、法式、和風、紐奧良、泰式五種做法,讓人眼花撩亂,不知該如何選擇,就選擇菜單中的第一項「義式乳酪辣椒雞腿」。店家挑選的雞腿份量十足,不是小小的一隻而已。要用白酒、蒜蓉、辣椒粉及迷迭香等香料醃漬一天,先大火再轉小火將外皮煎到焦黃,香味也慢慢傳送出來,再加入乳酪進烤箱去烘烤。

 

入口的雞肉肉質細緻,有著淡淡的辣味,但不會很濃烈,有著提味的效果。乳酪牽著細細的芡絲,酸濃的乳香味,和雞肉的微辣滋味很契合。顧客余小姐說,雞皮在烤過之後,多餘的油脂也已滴出,沒有殘留在雞腿上,所以口感香脆,不會油膩,也沒有雞肉的肉腥味,烹調的不錯。

 

日耳曼楓糖煙燻豬腳也值得推薦,師傅的火侯掌握很好,烤的外酥內嫩,空氣中還飄散一股焦香味。楓糖的甜味,中和了豬腳的油膩感,與芥茉醬起了相同的作用,只不過味道較溫和,不會將豬腳的香味掩蓋住。嚐起來的肉質細緻,外皮有嚼勁,連骨頭都充滿肉香味,真是難得。

 

食憩世代

電話:02-25020123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380611

營業時間:PM12:00~PM14:30PM18:00~PM21:00

注意事項:不提供刷卡服務;每周日公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