撫遠街三碗豬腳

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的「三碗豬腳」,用料實在、烹調到位,憑著滷豬腳的好手藝,讓許多食客為之驚艷。老闆尹小姐說,我們的豬腳烹調其實很簡單,先用熱水汆燙過,再加進醬油及冰糖去滷,只要注意火候及時間,滷出來的豬腳就很好吃,絕對肉爛皮Q。

 

端上桌的豬腳油油亮亮,閃爍著誘人的光芒,讓人垂涎欲滴。嚐上一口,果真原汁原味,醬香環繞在豬腳內外,沒有太複雜的味道。皮不會燉煮的太爛,依然保存應該有的Q勁,膠質也豐富,鹹中帶甜的滋味讓人多扒好幾口飯;肉的部分有入味,不會太柴,尤其是黏貼在骨頭的部分,是最好吃的。

 

不敢吃豬腳的朋友也可以點腿庫肉,以瘦肉的成分居多,可以沾一點店家特調的辣椒醬油,滋味絕對會直衝腦門,永難忘懷。這裡的滷製品,不是放在大鍋中泡著,老闆說,是怕食材會入味太深,破壞原有的味道。所以不論點那一種餐點,老闆都會貼心地將食材再加熱過,將最優質的部分提供給顧客。

 

除了滷豬腳外,滷雞腿及滷大腸都是當日限量的人氣商品。雞腿在處理完畢後要先醃漬一天一夜,再放在爐火上先烤過,讓肉汁不流失,之後才浸入滷汁中小火慢滷,所以味道就是特別不一樣,多了火烤的香氣。滷大腸則只選用大腸頭,能吸收更多的滷汁,口感也較嫩。還蠻喜歡吃他們的滷雞腿,色澤及口味都很好,有時稍微來晚一點,就賣光光了。

 

三碗豬腳

電話:02-27421367

地址:台北市撫遠街358

營業時間:AM11:00~14:00PM17:00~PM21:00

注意事項:無提供刷卡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