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幸日本料理

和幸日本料理的老闆安里聰,18歲時就到東京,開始學習日式料理。二十年前,在一位台灣客人的鼓勵下,來到台灣開創新事業。不過在事業的開端,走的並不是很順利,連房租、水電、瓦斯費用都差一點繳不出來。不過在一份毅力的堅持下,二年苦撐過後,終於見到希望的陽光。

 

現在的和幸,不僅要預約才能吃到,而且還限時一個半小時,這是經過10多年的奮鬥,才換來的成果。安里聰不僅會道地的日本料理,連日本的家常菜與沖繩菜都做的非常正統,甚至連日本來台旅遊客人,都指名要來和幸品嚐。從牆上大片的簽名板上,名人、藝人、遊客所留下的痕跡,就可看出端倪。

 

以鹽烤豬腳來說,就是道地的沖繩菜,幾乎每個沖繩媽媽都會做。料理方式不會很困難,豬蹄用熱水先洗個澡,在加入味淋、醬油去熬煮約四小時,之後就讓豬腳在滷水中浸泡,等到客人點餐時,在上到爐火上去烤。顧客彭小姐說,豬腳肉不是很多,但因為經過烤的程序,就多了一層香氣;外皮有酥脆感,而且富含膠質又不油膩。

 

魚板起司是安里聰先生想出來的創意料理。很費工地將鱈魚打成泥,中間包入起司,外層則覆蓋上麵包粉,接下來下鍋油炸。上桌的魚板起司呈現金黃色,很討喜又引人食慾,起司的香氣陣陣地撲鼻而來。口感層次豐富,有麵包粉的脆、魚板的鮮彈、還有起司濃郁的軟Q,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斷回味這絕妙口感。

 

和幸日本料理

電話:02-25682736
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1984

營業時間:PM17:30~PM23:30

注意事項:有提供刷卡服務;下午一點開始接受預約;每周日公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