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子珈琲館

有看過顧客可以自選喝酒的杯子,也曾經看過可以自己選擇碗的餐廳,但可以選喝咖啡、紅茶的杯子,還是第一次見到。在高雄中興街的「杯子珈琲館」,過去就是讓客人自己選用杯子而成名,因為店家提供的杯子都是高檔的名牌,有好幾組杯子都有上萬的價值。

 

剛開始是老闆娘陳小姐喜歡收集漂亮、有形的杯子,在數量逐漸增多的情形下,就乾脆開一家店來當成擺設。不過這樣的經營方式,讓杯子的折損率頗高,也讓陳小姐有理由可以買更多的杯子;一些老顧客知道陳小姐有收藏的雅致,也不吝嗇的送給她,讓她因此而結交不少好朋友。

 

不過「杯子珈琲館」真正吸引人的,不是種類繁目的杯子,也不是香濃的咖啡及厚醇的紅茶,而是一道道的套餐;不論是煎雞排定食套餐、黑糖五花肉角煮定食套餐、和風肉燥拉麵定食套餐、薑汁燒肉套餐,甚至於三明治、鬆餅、烤餅,各種飲料、甜點,都很有質感,讓人感覺到舒適愉快。

 

套餐的價格不高,只要180元,有四樣配菜及水果飲料,真是吃飽又吃巧。以五花肉角煮來說,肉質新鮮,燉煮的很軟嫩,又不會有爛爛的感覺;味道不會像台式滷肉那樣鹹香,而帶有一股甜味,很像是沖繩那邊的燒肉煮法,但味道還是保持台灣人喜歡的滋味,是這裡的人氣料理。

 

杯子珈琲館

電話:07-3392470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

注意事項:無提供刷卡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