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桑壽司

壽司只是日式料理中的一項,如果把它抽出,與台式料理配合,去掉精緻感,但依然保存美味成份,對消費者而言,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因為在價格上可以輕鬆許多。位在基隆的「林桑壽司」,就是這麼一家店,老闆林先生已經有將近二十年的廚齡,所秉持的信念就是簡單不花俏,提供新鮮美味又平價的餐點給顧客。

 

店裡所用的食材,是林桑每天親自到市場挑選的最優質商品,在新鮮度上絕對可以掛保證。做壽司用的飯,也不全是壽司米。因為用新舊米,配合不同的水量及炊蒸時間,依然可以煮出壽司米的口感;另外醋飯調味料比例的拿捏也很重要,一定要充分拌勻,讓每一顆米粒都吃到醋汁的味道。

 

在這樣的條件下,上桌的握壽司,個頭就是比連鎖壽司店的大,魚肉把米飯完全覆蓋住,可見林桑對用料是絲毫不手軟。味道方面,不論是鮪魚、旗魚、白蝦還是章魚,都很新鮮彈牙,刷上一點點醬油及芥末,就能將海產的鮮度引發出來。顧客張小姐說,一份綜合握壽司,不用二百元,就可以讓二個大人吃飽,這絕對划算。還可以點個小菜拼盤,品嘗不一樣的海味。

 

店裡提供的小菜有十多種口味,四種只要100元,不論是蝦卵、干貝唇、海帶芽、軟絲、牛蒡絲,還是黃金白魚、海蜇皮,都只經過簡單的調味,讓顧客可以吃出應有的海味。不可錯過的還有鮮魚湯,一鍋裡面有滿滿的魚肉及豆腐,味道也鮮美滑順,但價錢卻只要一般海產店的一半不到,吸引許多人特別來這裡外帶。

 

林桑壽司

電話:02-24669873

地址:基隆市深澳坑路2號之57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PM17:00~PM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