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對麵中華拉麵

好吃的東西,絕對不怕寂寞,會有許多饕客千里而來尋寶。就像這家位在新店的「面對麵中華拉麵」,所販賣的麵食,扎實帶勁,要讓每一個來到這的客人,都只顧著臉孔朝下,面對碗中的麵點,不顧形象大口大口的咀嚼。另一個特點,是這裡的麵食份量都很大,讓愛吃麵的人都可以抱著滿滿的肚子回家去。

 

炎熱的夏季,來份既清爽又夠味的京味炸醬麵,不僅可以消消暑氣,還有開胃的功效。這裡的醬料之好,足以讓人耐心等待,因為每一份炸醬,都要在客人點餐之後,再炒香過一次,所以味道特好。另外用節瓜當成配菜,口感更為清脆香甜,讓一碗炸醬麵多了不同的層次。

 

如果覺得不過癮,還有另一種選擇─麵疙瘩。可以選擇用湯煮的,還是大火快炒的,都是現點現做,保證新鮮。二種所用的麵粉筋性不同,炒的是用中筋麵粉,而湯煮的是用高筋麵粉,所以在口感上,會有些微的區別。端上桌的麵疙瘩湯配料很豐富,有蝦子、花枝及蛤蠣,上面還打著一圈蛋花。顧客莊小姐說,麵疙瘩吃起來有嚼性,也很扎實,配上滿滿的配料,湯頭中充滿無限的鮮味。

 

不可不吃的還有一道招牌菜「黃師傅雞」,會好吃到讓人停不下筷子。因為肉質口感的關係,店家捨土雞不用,而用較滑順的肉雞。清理切塊後,用雞蛋及鹽簡單的醃一下,再下鍋油炸。油炸的過程,要經過二次同樣的程序,才不會讓雞肉乾柴。接下來用辛香料大火快炒,讓雞肉的每一面都沾滿醬料,味道迅速滲透到內部。吃起來的雞肉,酸香不油膩,皮的部分還是酥脆,口感、滋味都很讚。

 

面對麵中華拉麵

電話:02-86673448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33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PM17:30~PM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