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草花緣

台一線省道新莊、泰山這一端,本來就是工廠林立之處,鐵皮搭建的房舍,更是放眼可見,有誰會想到,這裡竟然會有一家花園餐廳。如果不是自己有交通工具,要找到這家位在泰山的「香草花緣」餐廳,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不過只要在晚間用餐時刻,看到一間用樹木花草點綴的小屋,四周還停滿車輛,就表示即將進入一個異想世界。

 

這次嘗試的是令人好奇的「黃金六兩」套餐,主要是這道菜名從未見聞,其中一定有其奧妙之處。原來所謂黃金六兩,是指位在豬肩胛部份的肉,被層層包覆在脂肪中,因為處理不易,所以一般肉商是不願意多費工處理。不過老闆的好友家裡專營豬隻生意,所以才能將這美味展現出來。

 

這道「黃金六兩」的料理方式也很特別,是用半烤半蒸的方式處理,不僅肉汁可以很完美的封住,連口感都能夠更滑順。顧客賴小姐說,嚐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清爽,而且毫不油膩,滿滿的肉汁會在口中游移。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,可以加一點特調的酸甜醬汁,有一點像泰式料理的醬汁,不過味道較清新,與剛吃的味道是截然不同。

 

這裡好吃的餐點還很多,不論是德國豬腳、紅酒燉瑞士牛肉飯、檸檬百里香明蝦、青醬鱈魚排等,味道都很不錯,甚至連酥皮濃湯,都有經過特別的調製,裡面的海鮮配料非常豐富。吃完餐點,還可以去室外走走,有火把在室外點亮夜空,特別讓人有在異國度假的感覺。

 

香草花緣餐廳

電話:02-22960599

地址: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路10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