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839.JPG  

結束星星親子眼科的視力檢查,也就短短的15分鐘,空暇之餘,就到鄰近的建國花市走走。上次來到這裡,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,那時是陪軒奶奶來買一棵小樹。

 

小軒第一個認識的植物,就是仙人掌。略帶攻擊性的外表,應該讓小朋友看過之後,就很難忘記。不過也曾經在其它攤位看到,店家把仙人掌點綴得五彩繽紛,就像是顆糖果樹。

DSCF7847.JPG  

色彩艷麗的蘭花。看別人種花好像很簡單,只要澆澆水、施施肥就好,等到自己也買一盆回家自己養養看,卻完全不是如此。

DSCF7854.JPG  

台灣真是個蘭花王國,一個小小的蘭花攤位,佈滿整面不同品種的蘭花,而且朵朵綻放,很難不吸引人的目光。

DSCF7855.JPG  

我們是純欣賞而已,也曾經種過低價的香草、花木,但總是因為疏於照顧,而淪為枯萎的命運。看到在賣灑水器,是花草盆栽使用的,只要裝在寶特瓶上,就有蓮蓬頭的效果。買了二個,當然不是要澆花用,是讓小軒當挖沙時的灑水器。

DSCF7857.JPG  

花器上的風車很漂亮,如果裝在陽台上,應該也很賞心悅目。

DSCF7858.JPG  

最讓小軒感興趣的,是賣魚箱裝飾品的攤位,不僅色彩炫麗、造型多變,還有許多新奇的東西,是從來沒有見過。

DSCF7862.JPG  

一進入大安森林公園,就看見海綿寶寶的好朋友「珊迪」,正用雙手捧著樹果,賣力地啃食著,隨後就一溜煙的跑回樹上去。

DSCF7868.JPG  

上次佳美幼稚園有來這裡戶外教學,前年我也帶他來過一次,對於這裡的環境,小軒應該不感到陌生。不過這個高架環,還是他第一次嘗試。剛開始會害怕,但他對於恐懼已經慢慢能夠面對,會想辦法讓自己去Try,因為他知道,我會在他身旁。

DSCF7869.JPG  

平衡木就簡單多了。孩子需要一個可以蹦蹦跳跳的環境,這樣才能正常的發育。像現在已經接近中午12點,但還是一堆的小孩,在這裡遊玩。

DSCF7872.JPG  

最後讓小軒玩個蹺蹺板,就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,回家吃飯去。明天,還有更好玩的地方,等著你去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