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

這天是庭庭的生日,四個媽媽約好,在信義區ATT樂子餐廳旗艦店和WaWa U2親子餐廳辦趴。從九月開始,先是阿寶,再來是櫻桃和小軒,庭庭則是最後,幾乎每個月,小人們都會聚在一起。

 

 002.jpg

 

幾個爸爸沒有參加,這天是屬於媽媽和孩子的日子,有男人在場,除了帶小孩,可能也無事可做。

 

 003.jpg

 

餐廳很貼心地做了一點小小的佈置,小人們吃什麼東西不是重點,只要有薯條、蛋糕及飲料,就能很高興的度過用餐時刻。

 

 004.jpg

 

小軒俏皮的帶起髮圈,霎時嬌柔了一點。在三歲之前,那張臉比較像女生,出門經常聽到有人問:「妹妹現在幾歲?」

 

 005.jpg

 

上次在北投聚餐時,小軒聽到公園的小朋友嬉鬧說:「剪刀石頭布,你沒穿內褲。」也跟著瞎胡鬧,不斷對著阿寶這樣說,搞到阿寶不理他,回家還要拍一段道歉的影片給阿寶,兩人才言歸舊好。

 

 006.jpg

 

這幾天天氣冷,把冬天的厚重衣服取出來,有些褲子短了一些,不過腰圍沒變。經過一年的寒暑,小人終於有點長進,長高一點點。

 

 007.jpg

 

前幾天搗蛋修理他時,竟然會跟我說:「以後我會當一個好爸爸,絕對不會罵我的小孩。」最好是這樣,以後你的小孩跟你一樣皮時,看你會不會好好調教他。

 

 008.jpg

 

小人辦趴的高潮,就是吹蠟燭的時刻。唱完生日歌後,四個小人就圍著蛋糕,跟上次一樣,大家輪流切蛋糕。

 

 009.jpg

 

吃蛋糕的時候,是難得安靜的時間。在WaWa U2親子餐廳有小人的遊戲區,不是因為要切蛋糕,可能還呼喚不回座位。只不過二家餐廳都限時二小時,時間到了店家可是會提醒。

 

 010.jpg 

 

希望四個小人的友誼能夠保持下去,不過這也要看這幾個媽媽有沒有保持連絡。我小的時候可沒有那麼多玩伴,大部份都是在雜草與泥巴堆中度過,小軒可要懂得珍惜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