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讀為快《波賽頓印記》

看過〈神鬼傳奇〉、〈達文西密碼〉、〈古墓奇兵〉、〈印地安納瓊斯系列〉、〈國家寶藏〉等片,總讓人大呼過癮,這本《波賽頓印記》(The Hunt for Atlantis)將很有可能,成為下一部改編上大螢幕的巨作。作者是Andy McDermott,這是他的第一本小說,在國外一出版,就受到熱烈的迴響。

 

主題是敘述找尋消失的亞特蘭提斯的過程。一開始所帶入的場景就在浩瀚的西瑪拉雅山脈,一群考古人員為了探索亞特蘭提斯的古物而被兄弟會所害。隨即轉到10年後的紐約、挪威、伊朗、巴西、大西洋等地。目地也從原先的尋找遺跡,變成了一場長達幾千年的爭戰。故事起伏不斷,高潮絡繹不絕,尤其作者在人物的動作上做了細緻的描述,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。

 

故事中不斷看到正邪之間的戰爭,拼了命要摧毀亞特蘭提斯的兄弟會,擁有無限的資源,全球有許多知名人物,都是兄弟會的成員,究竟為何要摧毀亞特蘭提斯,好像是為隱藏兄弟會幾千年來的秘密。而弗洛斯特基金會,在全球樂善佈施,找尋亞特蘭提斯,除了將歷史還原外,還希望這過去的歷史可以讓世界人民過更好的生活。但事實真否是如此,就讓讀者自己去發現。

 

這本《波賽頓印記》迷人之處,就是不到最後一刻,真相絕不出現,會讓讀者想要一次讀完,捨不得將書放下。本書由高寶書版集團出版,並計畫今年第一季出版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密切注意上市訊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