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358

前進淡水小白宮,是幾個月前的事,當時還需穿著冬衣,轉眼間夏季的前鋒已經來臨。因為耕耘另一片田地而有所荒廢,而且沒有明顯的收穫,有一點沮喪,但每天都是從新開始的好時機。

 

 DSCN0380

小白宮現在是拍照的聖地,不論是婚紗照或是外拍。小軒在這對新人後方硬湊上一腳,感覺還真不協調。

 

DSCN0389

室外繁花點點、綠草如蔭,吹著海風,讓人忘卻頭頂著豔陽。

 

DSCN0401

這裡佔地不算大,只有一棟主建物,加上自己拍照的技術不夠好,沒有辦法拍出別人那樣夢幻的感覺。

 

DSCN0415

另外一組外拍人馬佔據戶外一角,看到一個不是該團隊的人朝著女主角拍照,還遭到宅男的白眼,他們可是花錢請人的。我還是搞不懂,一群男生花錢拍女生,就算拍的絕美,也與現實有差距。如果未來小軒也這樣,我應該會很………。

 

IMG_1154

在室外比較引人注目的是三個大彈坑,一旁的說明是二次大戰時,盟軍投下的大炸彈造成的。

 

 IMG_1158 

小軒的語言課程結束了,改善的情況有限,一方面是他本身的緣故,沒有很努力改善;另一方面是老師失去耐性,覺得沒辦法再改善,這樣的判定不是只針對他,還有其它小孩也是如此。

 

在X芳的早療課程和原先期盼的有所不同,小軒在物理和職能課程中表現都不錯,不會胡鬧搗蛋,配合著老師的步調前進。但我也看到不配合的小人,被老師大聲斥喝、威脅,而小朋友的反應是更不妥協。

 

這也難怪,老師大部份是沒結婚的年輕人,對於小孩的控制沒有太多的手段,只有一招可使用。看在父母的眼中,多少有點不捨。還好小軒沒惹麻煩,除了語言課之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