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1

住的房間在八樓,斜對面是兒童遊樂區芬朵奇堡的出入口,要進去遊玩很方便。大部分有帶小孩的房客,都被安排在這個樓層,比較方便不用上下跑;缺點是,就沒有房間升等的機會。

 

    002

週五到週日下午都有一場風火競速王的三輪車比賽,小軒已經報名參加。本來他的好朋友安安也要來競速,不過這個時間已經跑去游泳池去玩。

 

 003

小人把這個比賽看得很認真,按照主持姐姐的指令一步步完成動作,絲毫不馬虎。這孩子認真起來很專注,我很喜歡看他積極的樣子,但這樣的場面通常很少。

 

004

每個小朋友都是第一名,可以拿著獎盃和獎牌拍照。但小軒的認真一直延續著,臉上的表情都不放鬆,有時真搞不懂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。

 

 005

除了騎三輪車外,還有大積木、小房屋和泡泡水可以玩。有點可惜的是,在比賽期間,泡泡水就已經被用完,沒有辦法劃起超大的泡泡,只能望而興嘆。

 

006

接下來是精靈大遊行,有好幾隻大型的玩偶會和小孩們同樂,在敲響大廳的大鑼後,就隨著精靈們繞著新月廣場走一圈。

 

 007

重新回到大廳時,精靈們跟小朋友一起載歌載舞,本來還很羞澀的小軒,玩過火車過山洞後,也大膽地與精靈布偶唱唱跳跳。

 

 008

晚上有一場星空營火晚會,也是只限星期五到日才有。安安的加入讓小軒開心極了,兩人開始隨著營火和音樂玩樂。小孩還是要有伴才好玩,情緒也比較放的開。

 

011

營火晚會結束後,又轉到六樓的故事屋聽故事,這樣一天的活動才算結束。對小人來說,這樣的度假行程很充實,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的驚喜。不過,酒店的設施,還沒有利用完。

 

012

前一天用完餐後,已經先到這裡報到,裡面是健身中心、休閒室、水療池和游泳池,還蠻不錯,光水療池就有大大小小六個,還有二個蒸汽室。

 

013

只要在櫃檯登記一下就可以,服務人員會奉上乾淨的浴巾和拖鞋,不過一定要穿泳衣和帶泳帽。

 

 014

星期天上午用完早餐,我們又來到這裡,除了昨天沒有去體驗的游泳池外,也沒放過休閒中心。在裡面可以舒服地看個書報,在對面的健身中心,還有專業教練指導。

 

015

回到酒店內,小軒拿出免費的PSP把玩,樣子雖然很認真,不過裡面的遊戲是一樣也不會玩。適度的電玩在我家是允許的,只要不要過度,對孩子不會有太多負面影響。

 

016

看著大哥哥在玩大型的賽車臺,他也好有興趣,聚集會神的看著,研究著大哥哥是怎麼操作。

 

 017 

嘿嘿…等久了,機會就是你的。不過你的腿太短,還踩不到油門,只好勞駕爸比我當你的坐墊。這場結束後,我們也該回房間收拾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