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310

到田尾公路花園前有點猶豫,下午的陽光不是太友善,這個時間騎腳踏車,似乎是在跟自己的皮膚過意不去。徵詢過小人的意見後,他決定要去,反正有得玩,他是不在意太陽公公如何對他微笑。

 

DSCF4316

田尾公路是個騎車的好地方,機車和中大型車輛都不會很多,而且兩旁的園藝店家,都妝點的很漂亮,各有各的情調。

 

DSCF4340

一路上小軒坐在後頭,感受當大老爺的樂趣,還可以指揮著我們前進後退。看到一旁大型的機械裝置,就暫且停下來,讓他當司機,順便休息一下。

 

IMG_5593

這個店家還真厲害,用金屬零件打造出一台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,做的是維妙維肖,讓人不注意都難。

 

IMG_5598

看著大黃蜂手上拿著指揮棒,彷彿還真有那麼一回事,旅遊就是這樣,隨時都有可能有新的發現。

 

IMG_5608

連裝花的盆栽都充滿童趣,各式各樣娃娃造型的花盆,拿來當成植物的家,一定可以增添不少的視覺享受。

 

IMG_5618

距離上次來田尾公路花園,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這裡改變許多,變得更漂亮,連四面佛都進駐,還有一個周末夜市就在旁邊,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沒有過去。

 

IMG_5623

在最熱鬧商圈地段,有個假日市集,後面是一個小公園,擺放著一台報廢的坦克車。小軒看到了,自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,上前開始欺負她。

 

IMG_5640

不僅在上面跑跑跳跳,還抱起砲管,像隻猴子一樣。小人永遠有發洩不完的精力,要他停下來,還真困難。

 

IMG_5645

回家吧!旅遊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,這是一段充滿美好記憶的行程,下次我們再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