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721

有一陣子沒寫了,一部分原因是小軒把出門玩的照片都刪光光,沒圖沒真相;另一部份是在這二週,有太多的事要處理,有點應接不暇,有些事有好的結果,還有一些事則帶來些微的懊惱。

 

DSCN8741

在聖誕節前夕,小軒做的憤怒鳥玩偶,將椅子當成彈弓,可以把禮物或憤怒鳥射出去。

 

DSCN8795

周日天氣還不錯,帶著老媽去看孫女。老人家喜歡跟孫相處,天真無邪的模樣總是會讓她暫時拋開煩惱和身體的病痛。不過這陣子老爸的身體不好,尤其怕吵,小孩也就比較少回家。

 

DSCN8819

畫畫課中,也趕上世界末日話題的潮流,讓小人畫一幅馬雅預言中的鱷魚神。這陣子小軒的動作比較穩定,坐立難安的情況也比較少出現,希望在小學前,能夠有更大的進步。

 

 DSCN8833   

據老師的講解,鱷魚的身體應該會分成許多部份,每個部份有不同的顏色和花樣,不過小人偷懶,全部都畫一個樣。

 

世界末日已經過了,笑笑就好,日子還是得過,當作是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,檢視自己的生活,把每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