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273

 

星期六帶軒到大遠百看《無敵破壞王》,距離上次看《馬達加斯加3》已經有半年。電影票依舊是軒舅舅給的,不過已經逾期,要多付30元的手續費。電影院內的小人沒有想像中的多,可能是已經上檔二星期,來看的大人比小孩還要多。

DSCN9276

 

這部《無敵破壞王》蠻有意思,講述電玩中的反派人物,在散場休息時間,仍然沒有辦法受到其它角色的接受,所以心理不平衡,脫離原有的遊戲,追尋榮耀和尊敬的過程。

 

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,傳達的寓意是每個人都要善盡自己的本分,不要羨慕別人,給小人看還滿好的,聲光效果十足,而且有正面的力量。不過對大人來說,沒有人會安於現狀,只想求得更好的生活,如果有改變的機會,當然會奮力一搏。

DSCN9297

 

這周上早療課程時,看著櫃檯上擺放著一張布告,從1月1號起,早療不再以次數計算,而是以時間計算。

 

也就是說,現在掛號一次可以看6次,以後只能以30日為限,最多看5次,而且還不能請假,否則就沒有了。

 

萬芳一次掛號費是410元,不算便宜,有些小診所只收基本費150元或200元,但獲得的資源不是那麼豐富。所以上大醫院,還是不能變的選擇。

 

我們的國家政策越來越奇怪,健保費已經多收了,二代健保上路,我一年要多繳二千六百多元,但能使用的醫療資源卻變少,尤其是少在孩子上,這叫人很難以接受。但又能如何,狗吠火車罷了。不過,我還是寄信給賤飽局,小小抱怨一下。

DSCN9328

小人先來拜年了。這二周上版畫,在珍珠板上刻出圖案,再轉印到宣紙上,希望這個年可以過的很平安、很愉快,大家都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