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912

離開都瑪斯的營地,往現實的世界歸去,回程中經過象鼻吊橋,一群人下車走走。

 

DSCN0917

限重3500公斤,不可超過30個人,我們這一團人數剛剛好,另一群人只好等我們通過後再行走。橋下大安溪白石片片,水流不是很湍急,也沒有遮蔽,如果要下去遊玩,可得先做好防曬。

 

DSCN0918

第二個讓我們停車的地方,在經過白石帆大橋後的水果園。這裡的水果很甜,很好吃,而且老闆不怕人吃,所賣的楊桃、椪柑讓人試吃,都是一整顆、一整粒,中餐就在這解決。

 

DSCN0921

在果園前方,還有一棚百香果,配合旁邊豔枝綻放的花朵,不常的距離,卻讓人感受的花野的清新。

 

DSCN0932

上了車,我們直奔永安漁港,去騎腳踏車。已經下午4點半,老闆還給了折扣,不過要在六點前回來。

 

DSCN0949

一路競速到枯木公園,其他人多半在半路放棄,早早回到車店,我們則在這吃著冰淇淋,看著夕陽,這個假期就快結束。

 

DSCN0952  

本來是放牛吃草,各人去漁港內覓食,不過一小群人很難點菜,還是大家再集合,一起吃桌菜,會比較划算。

 

漁港內的東西不算便宜,而且味道沒有市區的海產店來得好,除了食材新鮮外,幾乎沒有可以可取之處。

 

朱老大說考慮四月連假時再去露營,我想小軒又可以期待了。不過還是要告訴他,不是每次露營,都可以那麼刺激好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