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326

還沒出捷運站,已經知道今天的行程帶有小小的艱辛,每班往圓山方向的列車,都擠滿人潮,往相同的目標前進。

 

DSCN9342

也曾考慮過,不要元宵節這天來,但這樣一來,就少了過年的氣氛,何況今年的元宵節,恰好落在星期天,在應景的情緒下,還是一家三口包包帶著出發。

 

DSCN9346

人潮比會場的燈飾還要多,要選個拍照的空檔,還得抓好機會。圓山的場地比國父紀念館好多了,視野很寬敞,還有美麗的花朵為伴。

 

DSCN9352

主燈蛇班班,嗯~~~沒有太大的驚奇,很多人說這頭比較像青蛙。

 

DSCN9367

室內的展場也是擠滿人,裡面的藝術作品炫彩奪目,還蠻值得一看。

 

DSCN9377

走過天橋來到另一區,天色已逐漸昏暗,一盞盞的燈座慢慢亮起。

 

DSCN9383

英雄聯盟這一區,裡當會引起小人叫多的注目,不過才發現這是電玩中的主角,他一個都不認識。

 

DSCN9387

越來越有痞子的樣子,今年是第六年過元宵節,希望每年的節日,都能留下美麗的記憶。

 

DSCN9389

逛了一圈,該是回到主燈的時候,七點的點燈儀式,不想錯過。

 

DSCN9397

在草地上等待15分鐘,結果只能說失望,沒有去年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,只會「環保、環保」講個不停。環保不是不好,但現在變成每一個節日都在講環保,環保的口號已經變成台灣的標語,但能做到的又有多少。

 

雖然今年的運勢已經知道不會好,只祈求能平安,全家人都平安,其他的,就由老天爺決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