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574

星期天的休閒活動,一家三口出發到桃園,第一站是虎頭山公園,看看那獨一無二的貓頭鷹樹屋。

 

DSCN9584

這個公園佔地蠻廣闊,吸引許多本地人和外地人一起來這玩樂,特別是小朋友。

 

DSCN9597

另一端的涼亭,有著獨特的造型,是個拍照的好場所。

 

DSCN9619

遊樂區內的設施也很充足,讓小人們可以在此盡情的發洩。

 

DSCN9624

小軒就這樣一項項的玩,順便等另一個小朋友來會合。

 

DSCN9635

整個玩過一圈後,往登山步道走上去,在上面的涼亭吸收芬多精後,時間也接近中午,可以去覓食了。

 

DSCN9672

選在市區內的【七彩雲南】。已經不知去過七彩雲南多少次,但這家在市區的店,還是第一次來,味道沒有太大的差異。

 

DSCN9771

用完餐後,去南僑水晶工廠做肥皂,實際上,也只是交20元,自己可以在小塊的肥皂上打印圖樣。

 

DSCN9783

廠內也有導覽行程,我們到的時候,前面一團已經出發,跟在他們後面,倒也聽到一些。不過這個景點,沒有預期中的好玩。

 

P1190565

再來轉回去虎頭山公園旁的桃園忠烈祠,這是小軒媽遺忘的景點,看著還有時間,就把它補回來。

 

P1190571

很幽靜的地方,讓很多人來這取景,特別是宅男攝影師和穿著日式和服的少女。

 

P1190584  

小軒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,從三歲開始,就不准我們叫他弟弟,要叫哥哥。現在臉上已逐漸擺脫稚嫩,不過內心,還是住著不成熟的小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