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番大眾酒場   

這家位在台南赤崁樓附近的「38番大眾酒場」,沒有很舒適的用餐環境,除了店內的塌塌米,就在巷道內擺幾張桌子,有時車輛經過時,客人還有自己挪動一下座位。不過因為用料實在,食材新鮮,老闆用心,吸引許多日本來台南旅遊的客人到此品嚐,還直呼「喔伊喜」!

 

店內販售的菜色分成三大類,有日式燒烤、關東煮及日式炒麵,另外老闆康先生還會不定時地推出創意小菜。以日式炒麵來說,先將洋蔥、高麗菜及豬肉絲爆香,再用台灣本地的油麵拌炒,起鍋後舖上一層薄薄的海苔粉,中間加一顆半生不熟的有機蛋,外圍淋上一圈美乃滋。嚐起來的味道層次很豐富,也讓人獲得口感上的滿足。

 

日式燒烤的種類很多,康先生捨棄醃漬燒烤的方法,講究原汁原味,大部分的食材都只灑上一點點海鹽調味,例如鹽烤雞腿就是代表菜色。日本客人福山先生說,這家店烤的很好,雞肉外皮沒有燒焦的地方,從外到內都熟透了,還吃的到雞肉的甜味,水份也保持很好,吃在口中不會乾澀,真的好吃。

 

關東煮也是店內販售的主角,一大盤綜合拼盤只要160元,內容有雞肉福袋、牛蒡天婦羅、香菇豬肉丸、炸豆腐、高麗菜捲、阿給、日式竹輪、蘿蔔等,讓人吃的很滿足。這裡的商品大部份都是由店家自己手工製作,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。客人袁小姐說,關東煮的湯也很好喝,是用昆布下去煮的,食材又很新鮮,將雞肉福袋吸滿湯汁,送進口中都有爆漿的感覺。

 

38番大眾酒場

電話:06-2285716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38

營業時間:PM18:00~AM02:00

注意事項:無提供刷卡服務;巷道狹窄,開車建議停在外圍區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