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NPEN THIFOOD台灣泰國料理

泰式料理給人的印象,就是酸和辣,還加入許多檸檬葉、香茅、南薑、聖女番茄、香菜等香草。但正統的泰式料理,台灣人可能無法忍受那股酸勁及辣度,因此餐廳多會稍加改良,以迎合顧客的味蕾。在桃園蘆竹鄉的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也不例外,但做出來的料理,還是有濃濃泰國味,原因就在於老闆娘湯康麗芬,可是來自泰國的華僑。

 

像泰式酸辣湯,用料很大方,裡面除了蝦、花枝、蛤蠣外,竟然還有一整隻的螃蟹,讓顧客光看就很滿足。紅通通的湯面,會讓人產生畏懼,不知這湯底的辣度會有多驚人。淺嚐一口,酸勁首先發難,讓感官細胞頓時甦醒;之後就體驗到辣味、香草的氣味及海鮮的甜味,口感相當豐富,讓人欲罷不能,會一口接一口。

 

涼拌海鮮也是很豐富,食材有蟹腳、蝦子、花枝、蛤蠣,還有豬肉、白木耳等,配合上用檸檬葉、香茅、辣椒、小番茄、大蒜、魚露等混合而成的調味醬汁,在現在這種時節,非常開胃。海鮮新鮮又彈牙,味道綜合甜、酸、辣、麻、香,配合上冰涼的口感,會讓人忘記初夏的炎熱。

 

蝦餅是每桌必點的招牌料理,這裡的蝦餅與眾不同,不是用蝦仁剁成泥,而是用整隻的蝦子去製作,所以外型就不是一整個圓形,可以看到蝦頭、蝦鬚、蝦腳及蝦尾。在口感上,也多了許多酥脆的感覺,讓顧客多補充了不少甲殼素。沾醬部分也不是用酸醬、而是偏紅色的泰式酸辣醬,讓蝦肉的滋味更為突出。

 

WANPEN THIFOOD台灣泰國料理

電話:03-3225415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252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00PM17:00~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