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成鵝肉專賣店

鵝肉要好吃,飼養的時間、鵝隻的大小、熬煮的火候、甚至於切片的刀工及沾醬的製做,都是重要的關鍵。位在台北市新東街的「阿成鵝肉專賣店」,在民生社區立足已經有很長地一段時間,只要吃過的人,都會豎起大拇指說「讚!」能夠得到眾人的讚賞,重點在於從選鵝到切盤,店家都毫不馬虎地擺出真功夫。

 

店家表示,鵝肉絕對保證新鮮健康;每天要煮超過50隻以上的鵝,聚集起來的濃郁湯頭,就是最好的保證。刀工細緻是另一項撇步,半塊鵝胸肉,在還沒切成盤之前,沒多大一塊,但卻能片成二十片左右;擺盤之後,每一片的大小一致,一片剛好是一口的大小,顧客不需要去骨,可以專心的品嚐。

 

燻鵝的味道多了煙燻香氣,外皮還保留著類似甘蔗的甜味,嚐在口中,甜美的肉汁在口腔中迸發,略帶嚼勁的肉質,有越嚼越香的感覺。完全不感覺油膩,肉汁也沒有因為煙燻而散發掉,很甘甜;口感則依舊保持彈性,不像雞肉可能很快就下肚,這裡的鵝肉是越嚼越有味道。

 

熬煮鵝隻的高湯拿來汆燙鵝下水、鵝血糕、甚至燙青菜,都會展現出不俗的味道,如果拿來煮麵、煮米粉,更是最佳拍擋。這裡的米粉,並沒有經過特別的選擇,就是一般市場上販賣的米粉拿來煮,但淋上鵝肉高湯,加點豆芽菜及韭菜,再澆上一匙油蔥酥,那香醇濃郁的味道,讓人一吃著迷,每天都能夠熱銷五、六百碗。

 

阿成鵝肉專賣店

電話:02-27672535

地址:台北市新東街41-8

營業時間:PM15:30~PM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