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麗路西餐廳

在四、五十年代的台北,喝杯咖啡是種奢華的象徵,能夠吃到西餐,更是不得了的享受。而當時的延平北路與民生西路口一帶,各種酒家林立,是商賈洽談公事的必經之路。「波麗路西餐廳」也在同樣的條件下誕生,不僅成為商業活動的重地,更成為未婚男女求婚的絕佳去處。

 

店內的裝潢沿襲過去西班牙式的風格,連菜色的口味都沒有經過變更,讓許多四、五年級生,會來到這裡回味過去的記憶。以A餐來說,客人可以從牛、羊、豬三種主餐中選擇一種,主廚會依照當天的天氣及店內的進貨狀況,提供不同部位的料理,讓客人每一次來用餐都會有所期待。

 

A餐的前菜很豐富,有什錦拼盤、奶油雞絲濃湯、鐵扒明蝦等,如果食量小的女性,可能吃完前菜就飽了。從濃湯的烹調中,就可知道店家對料理絲毫不馬虎,湯頭是用牛肉條及豬大骨去熬煮,再爆香洋蔥,加進麵粉細細攪拌,還要放進烤箱去烤,所以入口的湯汁非常濃郁。

 

拼盤中的雞肉凍、雞翅及花枝也很爽口,沒有過多的油膩,調味是恰到好處。明蝦的肉質很彈牙,吃起來的味道鮮美,充滿海洋的滋味。主餐牛舌讓人感到驚豔,牛舌沒有半點肉騷味,在不同醬汁高湯的熬煮下,味道的層次豐富,有鹹、有甜、也有甘,肉質細緻軟嫩,沾著醬汁一起吃,感覺真的美好。顧客王小姐說,這裡的裝潢和菜色沒有因為時間而退步,實在難能可貴。

 

波麗路西餐廳

電話:02-25550521

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314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