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點數機制勉強可以達成

在台大小組成員都轉戰人員招募後

這項訊息收集工作可能更容易達成。

記者的工作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難題

要寫出一篇報導也是輕而易舉

但在這星期還是有一點失落感

「我退出研發替代役的小組」!

還記得剛開始進行研發替代役時

在台大的師長及同學都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

好像在告訴我:「你怎麼會做這種工作?」

我只能跟他們說:「這是服務性質,為台大的同學服務。」

但實際上我很了解

這是台大人很討厭的商業行為。

所以不久之後

就要CC向公司轉達退出研發的這一部分

CC和公司也同意

雖然像個團隊的叛徒

部分成員對我的態度也漸趨冷淡

但人還是應該要忠於自己

以我的年紀與社會經歷

是不應該再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工作

這像的工作環境太痛苦了。

以後再也不會有同事之間互相打氣的狀況

變成自己要獨立作戰

換另一個角度來看

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專心在寫稿這件工作上。

公司對於媒體的經營並不專心

那就盡力充實自己

把語文的書籍再翻出來研究

剩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轉換跑道

一定要在結束前有個完美的承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