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

這兩年小人生日,都是讓他自己挑選想要的禮物。今年也不例外,他很早就已選定,要一台119特警隊打火英雄中的火龍號。但媽咪認為他的車子已經很多,讓他到玩具專賣店中好好挑選一下。

 

逛了一圈後,結論還是要火龍號。可能是日幣升值的關係,這組玩具的價格比上次看多了好幾百元,乾脆上網路買,應該會有比較合理的價位。不過在參加完生日Pa後,看到其他小人送給他的玩具,就很欣然的接受,火龍號就暫時擱著,過年時再來考慮。

 

 003.jpg

 

那天還是買了二樣軌道火車的配件給小軒,一樣是火車的轉轍器、另一樣是火車的軌道,來豐富原有的高鐵火車組。小人對於新的東西接受度很高,但也很容易喜新厭舊。如何培養小人對物品的珍惜和愛護,以及有一顆感恩的心,比給他貴重玩具來得重要。

 

 004.jpg

 

小櫻桃送給小軒的警察和消防隊組,雖然是櫻桃媽出的錢。小人回到家後,就迫不及待的打開,隔天就泡在車堆之中。

 

 005.jpg

 

庭庭送的閃電麥昆。車體是用木頭做的,質感很好,很想跟小軒說,你轉送爸比好了,爸比會好好愛護他們。

 

 006.jpg

 

阿寶送的繪圖布及親手做的手鍊。真是可愛的小寶貝,自己串起這條鍊子送小軒,怎能不好好收藏。

 

 007.jpg  

 

阿寶的繪圖布是用水當成媒介,布下已經有七彩顏色,只要水筆劃過,就可以顯現出圖畫。小軒初次使用,還不熟悉,多用幾次,就可以變成很好的發洩工具。

 

 

 

很難想像我的孩子已經五歲了,雖然每天對看,好像好慢;但他的小腦袋瓜,比我預期中的發展還要快,已經不能用「唬」的方式跟他說話。對於知識的需求也越來越高,頻頻會問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 

爸比對你的鮮度在逐漸減退,雖然你對爸比還是很依賴。未來的一年,爸比還是希望你健康、快樂,明年我們再來辦Pa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