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

軒媽在網路上看到,有一家【朝鮮味韓式料理】,提供的小菜有50多樣,而且免費吃到飽。在沒有安排的行程下午,帶著軒舅舅一起去嚐鮮。

 

相機年歲已高,而且在前年還不小心在福隆海水浴場溺水,已經快要壽終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穩定;也不好意思開閃光,怕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,就湊合著看。

 

 002.jpg

 

小軒臉上的貼紙是自己貼的,就是不願意拿下來,讓服務人員也覺得好笑。搞怪,也是他生活的重心,還好只是搞在自己身上。

 

 003.jpg

 

先上場的是銅盤烤肉,配料還蠻豐富的,肉也醃的恰到好處,不會過鹹或無味,可以讓人吃的很滿足。還有另一種鐵盤烤肉,用不同的鍋子,但沒有配料,不過肉比較多,適合純肉食性動物。

 

 004.jpg

 

小軒好忙啊!雖然他不吃肉,但烤肉的動作,都是由他來負責,烤出來的肉都有熟,有大師的架式。心理師建議,不要讓他閒著,讓他的雙手有事可以做,逐漸培養他穩定的個性。下廚,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。

 

 005.jpg

 

這家店看起來經營已有一段時日,灰黃的燈光,有在韓國本地用餐的感覺。我們5點到店裡,已經坐滿用餐的人,還好有預約,不然就得在門外吹風了。

 

 006.jpg

 

我們一人點一道菜,除了銅盤烤肉外,還點了海鮮煎餅、辣炒年糕、石鍋嗶嗶飯,味道都還可以。不過海鮮煎餅和石鍋嗶嗶飯都沒吃完,只好打包。為什麼沒吃完?因為小菜已經塞飽肚子。

 

 007.jpg

 

出發前發下豪語,要將所有的小菜一網打盡,這樣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,何況也不常去新莊用餐,要多吃一點才能回味。

 

 008.jpg

 

但只吃了27種就吃不下了,有四種還沒列入照片之中。這裡的小菜不但數量多,而且味道都蠻入味,不會因為是贈品而隨便亂做,也因為這樣才能夠吸引源源不絕的客人。

 

 009.jpg

 

櫃台裡有一個服務人員專門負責小菜的供應,缺一項就馬上補上去,不會看到小菜櫃檯有缺貨的情況發生。環顧整個店內,大部份的人都跟我們一樣,小菜的碟子都在比高。

 

 010.jpg 

 

四個人吃710元,白飯是意料外多點的,CP值算很高,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光臨。結完帳走出門外時,已經排滿等候用餐的人潮,這樣的店,還是要先預約比較妥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