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502

好朋友終於結婚了!會說終於不是沒理由,在大學時常一起廝混的,他是最後一個成家。每年的聚會,總是嚷嚷著多羨慕我們這些已「昏」人士,每天可以泡在家裡,享受婚姻及有小孩的生活。孰不知,我們這些陷在泥沼中的昏人,也挺羨慕單身生活,想做什麼不需要得到另一半的點頭,休假時想睡到幾點都可以。

 

現在他找到人生中的伴侶,不僅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,也完成娘親的心願,給他百分百的祝福,執子之手到永遠。

 

DSCN6504

婚宴舉行的地點在台北喜來登地下一樓的辰園餐廳,久聞辰園的烤鴨不錯,但沒有列在這次的菜單中,有點遺憾。不過新郎官在前二週,已經在神旺飯店的潮品集,先宴請我們這群大學死黨,吃了秋令當頭的螃蟹,也算誠意十足。那該給的紅包,自然也不能寒酸。

 

DSCN6515

小倆口進場了,喜悅的心情洋溢在臉上,這是人生中的大事,一般人一輩子可能也就只有一次。不過同學調到廉政署後,理論上應該沒有附加油水才對,但身材卻微微走樣,充滿董事長的架勢。可能是心情好吧,不需要再煩惱婚姻大事,才讓富貴肚跑出來。

 

DSCN6524

這辰園提供的菜色一桌要二萬多元,不過端上桌的菜餚,卻讓人有點傻眼,不是那麼優。像第一道的冷盤,竟然是~~~「生……菜……沙……拉。」味道是不差,配料中還有蟹肉棒和鮑魚片,但這道菜出現在台灣人的婚宴首道菜,還挺少見。

 

DSCN6525

接下來比較上的了檯面的,只有這道「燕窩海皇翅」。魚翅是沒看到,我也不愛吃。口感倒是還順口,調味也不太複雜,配一點紅醋,淡淡的鮮味還蠻挑逗食慾。

 

剩下的菜色,嗯~~~沒有特別的部分。給這家餐廳60分,還算及格,因為服務人員勤快,主動性蠻高的。

 

DSCN6528

新娘子是彩妝界頗知名的彩妝師,還在大專院校授課,不過婚後兩人暫時分居南北,因為同學的調職申請還未批准,只好假日來回奔波。下次在見面,說不定會有另一個好消息,期待這天的到來。也再次恭喜這對璧人,能夠相互扶持到永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