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257.jpg

這家台灣番鴨園區已經在老媽家附近開一陣子了,以為專門是在賣進補的湯品、鍋類,例如薑母鴨、羊肉爐這類,沒想到還有熱炒這一類,藉著媽生日及父親節,就大家一起來嘗鮮。

 

DSCN2258.jpg

訂了一桌3000元的菜,不論口味或菜色單還不錯,有那個價值。

 

DSCN2259.jpg

DSCN2262.jpg

DSCN2265.jpg

DSCN2266.jpg

連小妮妮都吃了很開心,特別是看到那麼多家人。

 

DSCN2273.jpg

謹記著一些宗教人士的話,不用到處找廟、找神佛來拜,把家裡的老人家當成菩薩一樣對待,就可以得到好的機運。

 

DSCN2274.jpg

DSCN2278.jpg

DSCN2279.jpg

DSCN2280.jpg

DSCN2285.jpg

老人家的想法是會跟兒女不同,甚至充滿歧見,很多我們認為是正常的事,在他們的眼中卻不是如此。要化解這樣的差異,除了包容和體貼外,只能用溫柔的方式,傳達堅定的立場。

 

DSCN2300.jpg  

吃完飯,還包了一堆沒吃完的菜,回到家中切蛋糕。最高興的不是老人家,而是兩個小人,彷彿是自己在過節。家庭,不就應該這樣,每天都可以快樂過日子,就算大家賺的都不是很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