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烈一番亭

來自日本的「熱烈一番亭」,在名古屋是有名的拉麵速食店,口味與台灣人的喜好接近,引進台灣後,就不斷深受好評。另外這裡的餐點種類雖然不多,但都是老少皆宜,甚至有兒童專用餐,因此從開門營業,就有不斷的人潮湧進。另外價錢不貴,百來塊的套餐,就能讓人吃飽,是個蠻划算的選擇。

 

豚骨白湯麵是很多人的最愛,乳白色的湯頭,是豬骨及雞骨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煮到骨隨都融化在湯中,所呈現的景象。麵條雖然不是手工麵,但在獨家配方專門製做下,所表現出來的口感,滑、順、彈、緊,是一樣不缺。放在碗中的配菜有筍絲、叉燒肉片及切半的黃金蛋,每一種都很好吃;吃在嘴中,舒服在心中。

 

大阪炒麵飯這道還蠻獨特的,以前只在日本電視頻道上看過類似的,親眼見到還是第一次。店家把飯和麵條一起拌炒,加入高麗菜及日式醬油,讓味道帶有甜味,上桌前再把半熟荷包蛋蓋上去,就完成了。顧客郭小姐說,味道感覺還蠻順口的,麵和飯不會沾黏在一起,高麗菜的甜味有出來,嚐起來很清爽。

 

日式煎餃當然也要嚐嚐,不同於台式的煎餃,口感比較酥脆,裡面的高麗菜不是切成絲,而是呈塊狀,讓咬動時的清脆感,格外明顯。味道帶有微微的辣,可以引發食慾,正餐前來一盤,也是不錯。另外冰淇淋的味道讓人讚賞,如果是點套餐,就有包含在其中。

 

熱烈一番亭公館店

電話:02-23649797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13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