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965.JPG

 

第二次買團購券,是在永和中正路上的「人在草木中」。二份套餐加飲料,只要299元;扣除折價券50元,實付249元。

 

DSCF8936.JPG

 

店內的氣氛,和古早傳說類似,屬於複合式的餐飲店。店內有提供報紙、雜誌、棋類等,讓客人打發時間。

 

DSCF8937.JPG

 

一進門的左手邊,有著一張架高的桌子,聽說這是熱門席位,因為下面有人造渠道,讓小魚在渠道內優游。不過今天剛好在清理,魚和烏龜都集中在水槽中,就坐靠裡面的桌子,冷氣比較強。

 

DSCF8946.JPG

 

水果茶,原價140元。味道還不錯,裡面有新鮮的水果切片,很大一杯。我們沒有喝完,最後用外帶的方式拿回家喝。

 

DSCF8947.JPG

 

熱檸檬茶,原價140元。小軒還在感冒中,不想讓他喝冰的,就點個他可以喝的熱茶,順便增加點維他命C。

 

DSCF8948.JPG

 

熱檸檬茶是用茶包泡的,可以回沖,小軒的支持度還蠻高的,連喝好幾杯。

 

DSCF8954.JPG

 

軒媽點的番茄海鮮鍋,原價218元。湯頭很好喝,有濃厚的番茄味,也不會太酸。一些餃類、豆腐、丸子和蔬菜,已經先放進去調煮。讓客人自己加的還有蝦子、蛤蜊、魚片、青菜、魷魚、豆皮、雞蛋等。很豐富的一鍋。

 

DSCF8963.JPG  

 

我點的焗烤蔬菜千層麵,原價208元。本來是想點烤牛小排或是烤雞腿,但小軒這幾天食慾不佳,就點個他「可能」比較喜歡吃的。不過,這個「可能」,是個錯誤的推想,他只吃二口就不想吃了。

 

千層麵是用胡蘿蔔混和麵粉做成的,一張淡紅色大約水餃皮的大小,一層層的疊起,中間再加菇類和蔬菜,上面覆蓋起司,週圍環繞薯條,蠻不錯的一道主食,不過如果單點,就有一點小貴了。

 

今天這餐的C/P值頗高,以249元的價格,可以吃兩份套餐。下次如果有機會,應該還是會再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