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

小軒這個星期過五歲生日,本來沒想到要搞那麼大,但在其它媽咪的提議下,就比照阿寶生日Pa的模式,也幫小軒和櫻桃一起辦個小型生日派對。

 

小軒是過五歲生日,櫻桃則是過四歲生日。在前一週,軒媽咪已經繳盡腦汁計畫,看要準備些什麼東西。除了造型氣球外,一些小玩具和糖果也是必須的,就這樣在前一天弄到二、三點才入睡。

 

 002.jpg

 

櫻桃媽選在板橋的逸馨園書香茶坊舉辦。這裡有很大的場地可以讓小朋友蹦蹦跳跳,而大人則可以在旁邊安心用餐,不怕小孩會坐不住。

 

 003.jpg

 

櫻桃四歲了。第一次見到她是個文靜的小女孩,聚會時靜靜的坐在椅子上,讓媽咪服侍她用餐。現在已經變成活潑又漂亮的小女生。

 

 004.jpg

 

阿寶還是保持一貫淺淺的笑。很少看到小朋友可以安靜地坐在媽媽身旁,不吵不鬧,連說話都很溫柔。

 

 005.jpg

 

庭庭也是很乖的女孩,大方又不生疏,可以一個人玩的很開心,完全不需要大人陪伴著她。不像小軒,不論玩什麼遊戲,總是要我跟隨著他。

 

 006.jpg

 

中午的餐點就是這樣,沒什麼特色。四個媽媽都點了油雞套餐,只有我點紅燒牛腩。可以吃,但不很精緻。價錢偏高,應該是把室內維護的錢也加進去。小人們都吃不多,想著吃完飯後還要到遊戲區玩。

 

 007.jpg

 

遊戲區內一排年代已久的大型電玩,小人一人找一個位子坐下來,就開始乒乒砰砰。在這個年紀要控制電玩中的人物還很困難,連按鍵的作用可能都不知道,但還是玩的很有味。

 

 008.jpg

 

櫻桃玩著玩著就無聊了,趴到椅子上去休息。今天本來還有另一個小男生要來,跟櫻桃比較熟,不過前一天突然發燒。小孩就是這樣,說生病就生病,一點預兆都沒有。

 

 009.jpg

 

媽媽們都在包廂聊天,就由我一人跟著小孩玩。但總不能讓小人一直面對電玩,引導著小人去玩積木,讓她們齊心合力蓋個城堡,要大家一起玩才有趣。

 

 010.jpg

 

櫻桃媽準備一個小朱蛋糕,好可愛。切玩蛋糕後,小人爭嚐著要小豬的眼精、耳朵、鼻子。

 

 011.jpg

 

切蛋糕時,小軒和櫻桃一起合力切下第一刀,代表著所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。我則是希望你們健康、平安就好。

 

 012.jpg

 

不過每個小朋友看切蛋糕好像很好玩,大家都想來切看看,就這樣輪流接力好熱鬧。連櫻挑二歲的小表姨,也不甘寂寞,一起來試試。

 

 013.jpg 

 

結束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,沒想到小人玩樂的時間過那麼快。每個小孩的臉上都流露出疲態,餵完池中的魚後,個個都一臉愛睡相。

 

下個月換庭庭生日,幾個小人又可以聚在一起。看著小孩開心的笑容,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