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 

星期六的中午,幾個小人又聚在一起,這次庭庭沒到,但多了阿寶的表姐和表妹,還是一樣熱鬧。

 

 002.jpg

 

來到位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大業鍋物。這家店是阿寶的舅舅開的,價格方面屬於中等價位,食材很新鮮,所用的蝦也不是一般的冷凍蝦,而是活蹦亂跳的活蝦。

 

 003.jpg

 

餐廳內的裝潢佈置很舒適,動線的安排也很好,不會人擠人、肩並肩。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製沾料,不過我覺得只要食材新鮮,不沾醬的東西也蠻好吃的。

 

 004.jpg

 

不論是海鮮、蔬菜還是肉類,都很新鮮,吃得出品質。尤其是那隻在蔬菜盤中的活蝦,跳的很厲害,竟然像個奧運選手一樣,以優美的角度自己跳入鍋中,真該給它99.99分。

 

 005.jpg

 

吃完飯後,一行人走到溫泉博物館晃晃。這裡在暑假時就帶小軒來過,現在的印象,應該還很鮮明。

 

 006.jpg

 

逛完博物館,再到旁邊這座很漂亮的北投圖書館坐坐。小人在外面的公園,吹著泡泡、跑跑跳跳。

 

這二天不知為何,小人睡的不安穩,經常起身翻叫。問他那裡不舒服,他說就是想叫、想呻吟,我也不知這是不是正常的放電現象。

 

 007.jpg

 

排排坐喝口水,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,尤其是認識阿寶的姐妹們,可愛又大方,帶著小人群玩的好開心。

 

 008.jpg 

 

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,不在像以前那樣稚嫩;說話也像個小大人一樣,甚至做錯事還會被他糾正。雖然這樣,心情已經比過去輕鬆許多,至少他已懂得我講的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