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611.jpg

 

明年是農曆龍年,美術教室也教小朋友們畫出中國傳統的吉祥象徵。是用碳筆來描繪。小軒所畫的龍,除了龍頭可以辨識出外,身體的部分就有點糟糕了,沒有將鱗片的樣貌呈現出來,還是耐心不夠。

 

 DSCF3632.jpg

 

隔了一週,還是畫龍,不過這次改用水彩,主題是祥龍獻瑞。應該是五彩繽紛,充滿金黃色調富貴的龍,在小人的巧手之下,變成掉進泥巴堆中的頑皮龍。原本想用畫畫來訓練小人的定性,似乎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。

 

 DSCF3165.jpg

 

不過他做的招財貓,就有那麼一點樣子,而且在很快的時間就完成,讓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。所以教育小孩,不能只用一種方法,一件事情做不好,不代表每一件事都會做的很糟。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在上課時,能乖乖地將小屁屁黏在椅子上,不要像個小馬達,轉動不停。

 

 IMG_2901.jpg 

 

每逢星期五,就會開始擔心,小人會不會又將病毒帶回家。繼小人國的難忘經歷後,上週又中標了。星期六的上午開始發燒,在床上躺了二天,星期一持續燒,只好請一天病假。到了今天早上起床,還是在38度邊緣。小人想要去幼稚園,答應他可以去,不過要戴口罩,身體有任何異狀也要馬上告訴老師。


 

一家老小在這一段時間,身體都陸續發生問題,連老婆也趕著流行,發起燒來。而我是唯一沒權利生病的人,身體一有什麼狀況,就開始猛灌熱水,促進代謝,將病毒排出來。希望這個農曆年,能夠家人身體都健康,大家平安地吃個年夜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