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619

雖然北部陰雨不絕,還是帶著小人出門走走,否則待在家中,只會增加吵架的機會。

 

DSCN8624

新北市政府的聖誕樹點燈活動,去年已經參加過,今年就再來一次。這可是全台最高的聖誕樹,有35公尺高,雖然只有LED燈,沒有其它裝飾,但沒來看看真的可惜。

 

DSCN8627

歡樂的氣氛,就從看到薑餅屋開始。這是華碩贊助的,想當然爾,裡面放的也多是華碩的產品。

 

DSCN8628

雨天撐傘還真不方便,很多漂亮的佈景和裝飾,都被一片傘花遮擋,下次再找個沒下雨的時間來。

 

DSCN8631

LED的光影,會不斷變化顏色和內容,金色奪目許多,尤其在陰暗的天氣中。

 

DSCN8636

台上的表演活動是一項接一項,而且都蠻有看頭的。四周則有許多闖關遊戲攤位,可以拿小禮物,不過時間只到下午五點30分。

 

DSCN8651

眾人等的是這一刻,由市長帶領議員點燈,這只是個型式,燈早就點了。

 

DSCN8654

在聖誕老人爬升的同時,雨也越下越大,但對小人沒有太大影響,因為他坐在我的肩頭上。

 

DSCN8683  

這個星期做陶土,而且主題還蠻有趣的,是憤怒鳥和座椅彈弓。

 

DSCN8687

不知為何,小軒今天身上的靜電特別強烈,就像是在表演特異功能一樣,用手指輕輕擺動,桌上的小材料都會隨之飄移。

 

DSCN8696

這次先做一半,把底座的部分完成,下星期再來做鳥。

 

DSCN8701

孩子在偷偷長大,特別是心智的部分,過去以為他會忘記的事,像被打、被罵,實際上都記得很清楚。

 

DSCN8704 

所以,還是跟孩子當朋友比較好,彼此都不會有壓力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