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791.jpg

今天是小軒在佳美的最後一天,早在月中時就已舉行過畢業典禮,這二週是無處可去,只好回幼兒園當延畢生。

 

DSCN1796.jpg

回想畢業典禮那一天,是小人們期待好久的日子,老師也精心準備一些小禮物和紀念冊,當成永恆的回憶。小人則用笨拙的字體,一筆一畫寫出一段感言,貼在牆上。

 

DSCN1810.jpg

佳美的傳統是脫光光畢業典禮,小人們只穿一條小內褲,脖子上圍一條啾啾,準備在水池邊進行。

 

DSCN1823.jpg

DSCN1834.jpg

DSCN1840.jpg

牧師帶領在場人員進行一場最後的禱告,雖然有一半的人不是基督徒,但這又何妨,只要神的力量,能夠在小孩們身上展現出來。

 

DSCN1858.jpg

DSCN1878.jpg

接下來準備玩遊戲了。兩隊用水桶傳接水,輸的那一隊要被潑水,五戰三勝,不管是那一隊獲勝,被潑還是潑人的,都玩的很開心。

 

DSCN1891.jpg

DSCN1898.jpg

DSCN1900.jpg

DSCN1911.jpg

DSCN1916.jpg

延續下去的節目更刺激,水球大戰。這下不僅是小朋友的戰爭,連大人都「撩」下去,拿起丟不完的水球,四處攻擊,連躲在高處,都無可倖免。

 

DSCN1922.jpg

DSCN1950.jpg

戶外節目結束,大家把濕衣服換掉,頭髮吹乾,準備填飽肚子。

 

DSCN1955.jpg

DSCN1962.jpg

每一個家庭出一道三人份菜,但通常都會多準備,這樣就擺了滿滿一桌。小人們先吃,吃撐了之後再換大人接手,半個小時之後,桌上的餐點幾乎被襲捲一空。

 

DSCN1966.jpg

DSCN1967.jpg

大李老師發送紀念冊和小禮物給所有小朋友,並留下這最後的紀錄。

 

DSCN1970.jpg

小湲老師當然也要來一張。雖然剛開始碰到小湲,小軒經常被處罰,但不久之後,卻可以得到小軒的信任。

 

DSCN1976.jpg

和同學們相比,他的身高真的有差距,第一、二排的命運,可能無法避免。

 

DSCN1989.jpg

DSCN1997.jpg  

可愛的采翎再見了,爸爸媽媽先離開幼兒園,一個人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吃東西,絲毫不受周邊的影響,真的是好乖的小孩。

 

 

 

81日要上小學先修班,他告訴我:「今年都沒有過暑假的感覺。」

 

我也知道今年不像往年一樣,可以安排很多的活動,一週七天有五天是在戶外;在這個時間點上,工作賺錢有它的必要性。不過就在明天,準備請一天假,來去宜蘭童玩節,共度只有一天的暑假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