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097

四月大雨、小雨下不停,一些已經安排好的活動也不得不取消,但這項種稻體驗是沒有時間和天氣的限制,還是如期舉行。

 

小人是應該多接近自然環境,但這天候還是不太適合,小軒的活力似乎也散發不出來。

 

DSCN0101

下雨還是逛百貨公司加看電影比較恰當。我們去看《古魯家族》,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,效率很好、節奏很快、劇情清晰,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電影。我們提早二個多小時買票,還是只能買到第二排邊陲地帶的座位。

 

DSCN0099

劇中的家長古魯爸爸,雖然守舊不願意接觸新事物,每天千遍一律重覆同樣的生活,死守在他們保命的洞穴中。也因為這樣,不像其它的家族,被環境吞沒。直到阿蓋的出現,接著洞穴被毀,不得不展開新的旅程。

 

DSCN0119

這過程當然是險象環生,包含古魯要如何保持領袖的地位,又要順利帶領家人脫離困境。古魯爸爸雖然是原始人,但他保守的想法,還是留在後世許多爸爸的血液中,安全最重要。

 

DSCN0055

去IKEA走走也不錯,就算沒買東西,坐在窗戶邊,嚐嚐瑞典肉丸,看著淡水河岸,也是一種放鬆。不過這天軒媽身體不適,吃的東西都回饋大地,殘念。

 

DSCN0027

小人在長大,以前是不知不覺中長大,現在卻是每天都有些微的改變。尤其是言談中,對於說理的部分很分明,知道如何讓自己掌握上風。雖然不是件壞事,但好辯,在學習的過程中,代表的是不妥協,這就可能會產生問題。

 

又離可愛遠了一點,還有幾個月就上小學,剩下的童真還能保持多久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