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990.JPG

又荒廢一陣子,原因跟之前一樣,換了工作地點。從校園的南區向中區移動,這次再向北遷移,與醉月湖為伴,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。會不會比之前累,答案是肯定的;薪水會不會比較多,答案是否定的。

 

DSCN3290.jpg

這一年過得風風雨雨,每個人都在接受轉變。老婆公司解散,要接受新的工作環境;小孩幼稚園畢業,要接受正規的教育;我從失業,到接受一份還不錯的工作,又面臨失業,又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,充分體驗人生的變化多端。

 

DSCN3291.jpg

久違了四大惡人,法務主任在板橋大遠百找了這家EN和食‧酒,我……靠,夭獸貴。不過這10幾年來都沒拍照,在2013這年,留下這份珍貴的印記。

 

DSCN3303.jpg

小人在年底的活動也是不間斷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,像新北的歡樂耶誕城,已經去過三次,而這次是跟彤彤去,還跟櫻桃、阿寶一起看了電影。那我在幹嘛?我在加班,無止盡的加班,加班給家中的一大一小揮霍。

 

DSCN3305.jpg

小孩在今年有進步,看得出來已經有盡力在控制自己,雖然媽咪始終不滿意這樣的進度。我倒是可以接受,曾經幾次在睡夢中的喊叫,讓我知道他也有壓力,不應該存在的壓力。

 

DSCN3314.jpg

對事情的認知,有時真的需要不斷的摩擦與碰撞才能達成和諧。大人與小孩的相處也是如此,不動氣很難,但動氣之後的調解更重要,不要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 

DSCN3322.jpg  

天氣冷,外面下著雨,年末之際只能在地板鋪上地墊,玩著小人的生存遊戲。希望來年會漸入佳境,不再受到經濟上的壓力,今年是這五年來第一次戶頭內還有五位數的結餘;也希望爸爸媽媽的身體能復原,不要一直受到病痛所苦。這微薄的願望,希望在今年都能夠實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