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月一次的拜拜日

大家齊聚在一起教育訓練

課程還是一樣的無趣

黃小川先來問我最近好不好

我說:「很好,一直都很好。」

李小儒看到我也問我最近好不好

奇怪?

有人跟他們說我過不好嗎?

為什麼都問我好不好

黃小川說張小凱跟他說

要再網羅我做研發

我回他:「我的價碼很高,他出不起!」

黃小川續問我什麼時候回公司?

我回他:「再說吧!」

很清楚明白地了解這只是客套話

公司現階段不需要我

如果需要我

也只是要我回公司砍人

他們現在做的東西我不認同

只是把版面做漂亮一點而已

現在這個時節

要讓消費者自己去玩才是王道

只要提供一個介面和誘導就好

我不會再進公司了

也不會再提供任何的建議

甚至連想都不會再去想

你們自己去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