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972 

信義誠品有一個紙膠帶展,加上小軒在這做的陶藝還沒拿,在沒有安排節目的下午,成了唯一的選擇。雖然說是「展」,可以看的成品不多,還是以販賣為主。人還不少,一捲紙膠帶約100元上下,不太親民。

 

DSCN2980

到五樓拿到彩盤後,逛了一圈就到地下室覓食,選擇大戶屋當填飽肚子的場所。第一次吃大戶屋,是在日本,屬於平價美食,當時點的日式炸雞和炸牡蠣味道都不錯。

 

DSCN2988

軒媽和小軒點招牌套餐,有可麗餅、炸雞和一顆蛋,味道還可以,不過可麗餅像是馬鈴薯球,我不太愛。

 

DSCN3004

我則是點鰤魚套餐,這是我第一次吃鰤魚,有驚為天人的感覺。廚師烤的剛剛好,除了鹽之外沒有太多調味,魚肉一掰開,就有洶湧的肉汁滲出,很鮮美、口感也不錯。

 

DSCN3014 

用完餐後到哈肯舖買米釀荔香麵包,是2010年世界冠軍麵包,一個要價350元。從來沒吃過那麼貴的麵包,吃起來很扎實,有天然的麵粉香,也有自然的水果香,吃一點就有很大的滿足感,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