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489.jpg

這次露營,主辦人安排的活動不多,除了營地之外,就沒有再向外擴張。網路搜尋到附近有一家野山田工坊,專賣柴燒麵包,就出營換換風景。

 

DSCN3491.jpg

原來這是教會賣的麵包,在神明的監督上,成分上絕對扎實,不會作假。

 

DSCN3493.jpg

一整排的麵包都是已經預購的,還好我們出門之前,已經先預購了十多條,不然還買不到,只有撕成小塊的可以試吃。

 

DSCN3496.jpg

麵包很香很好吃,吃得出來與一般麵包店賣的不同,有一種濃厚的韻味,難怪有人專程來買。

 

DSCN3497.jpg

教堂外頭,擺放著一些過去使用的手工具,小人對這個倒比較有興趣。

 

DSCN3499.jpg

古早的榨油機。以前哪來的黑心食品,所有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,不像現在,生活好了,心也黑了。

 

DSCN3501.jpg

又去北埔繞了一圈,沒有位子可以停車,每一個停車場都滿滿的,只好回到富興老街逛逛。

 

DSCN3506.jpg

富興老街很短,不像台灣其他的老街一樣熱鬧,經過一家專賣東方美人茶的商店後,就是主要的景點「細茅埔吊橋」,還是今年才建好的。

 

DSCN3512.jpg

再往回走,繞一圈從廟口方向出來,途中可以看見富興茶業文化館。

 

DSCN3515.jpg

原本是座廢墟,在第三代的努力下,變成一間可以看見過去興衰的歷史建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