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虎頭山土雞城

虎頭山是桃園龜山住名的風景區,遊客在遊覽嬉戲之餘,總是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,因此許多特色餐廳也在此營業;而「虎頭山土雞城」就是吸引人的一家,除了一般遊客之外,附近警察大學的老師、教職員也將此視為自家廚房,經常在此聚餐、宴客。

 

店內的招牌土雞,當然是點餐時的首選,黃色的雞皮油油亮亮,雞油從雞皮與雞肉中欲滴,肉凍在筷子夾起時晃動,都是一番誘人的景像。顧客洪小姐說,雞肉流露出應有的甘甜,肉汁也充足,如果再沾點店家提供的蒜蓉醬油,鹹香的滋味瞬間讓唾液增長,就好像回到小時候,過年過節時,才能吃到雞肉的那種感覺。

 

雖然名為土雞城,但提供的料理還真不只土雞及山產,連花蟹、曼波魚等海鮮都有。如果想要一道全家大小都滿意的餐點,可以點荷葉豆腐,好吃又下飯。店家選用新鮮的蝦仁、花枝、蟹腳肉等,配合在荷葉中已經蒸過的嫩豆腐,口感、香氣都不在話下,吃進口中味道的層次豐富,讓人想要多吃一碗飯。

 

芋頭透抽則是一道手工菜,店家將芋頭切小丁,要先經過二次蒸煮的程序,讓調味料入味到芋頭中;接下來加入切花的花枝,再蒸一次,所以芋頭呈現的軟滑及香嫩,都非常優質。還可以配上特製的手工小饅頭,有鮮奶、芋頭、麥芽、奶油等多種口味,口感扎實鬆軟又有嚼勁,給人滿滿的飽足滋味。

 

虎頭山土雞城

電話:03-3284081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下湖26-4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注意事項:有提供刷卡服務;在山下請跟著指標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