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遊樂景點紅包大放送    住宿卷折價卷免費拿

 

今年春節年假長達九天,民眾大多會事先規劃遊樂行程,遊樂園區瞄準人潮商機,推出送紅包的活動,讓民眾可以過個充滿福氣的新年。目前手筆最大的是苗栗西湖渡假村,從大年初一到初八,每天都會發1000個紅包,超值獎品有價值16800元的家庭旅遊卡80張及價值4500元的住宿卷16張,總計提供的獎項金額超過160萬元。

 

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財神爺送紅包的活動,只要民眾在大年初一到初五在園區遇到財神爺,就可向他索取紅包,內容為心型及動物造型的巧克力,每日500個;大年初一至初八還有限量的虎年造型刮刮卡,獎品有動物園雜誌、精美貓吊飾及貓貓名片座,每日限量1500張。

 

新竹關西六福村在大年初一至初八,由吉祥物白老虎在入園門口發放紅包,最大獎項為6000的住宿卷一張,以及一年期的入園護照三本,每天限量375個。小人國則是在大年初一至初五,每天發放200個入園紅包,獎項內容為免費門票、商品兌換卷及折價卷等等。台北雲仙樂園在大年初一至初五,分上下午二個時段,在纜車入口處發1000個紅包,最大獎項為4500元的住宿卷。

 

西部地區的宜蘭是每年春節時期旅遊的聖地,今年國立傳藝中心要讓民眾過一個充實的新年,除了安排傳統技藝的表演外,還有博弈狀元村、童玩市集等小遊戲,讓民眾可以搬大獎回家。獎品有價值6900元的住宿卷、價值1800元的一年期入園護照、捷安特小摺等多項大獎。

 

民眾呂光熙先生說,有紅包可以拿當然很好,為春節增添一點喜氣及福份。但曾經看過人擠人的畫面,每個人衝鋒陷陣就為了拿個紅包,如果場面很混亂,可能就不會去拿,以免壞了玩的興致。不過遊樂區是一定要去的,如果天氣不錯,還是會跟家人出門走走,春節就是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