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蛙墨西哥餐廳

墨西哥菜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點心,幾塊薄餅加一點醬料,就可以當成一餐。位在台中市精誠七街的「青蛙墨西哥餐廳」,專營墨西哥料理,每當夜幕低垂時,就可看見三五人群結伴而來,聽聽讓人放鬆的西洋音樂,嚐嚐香辣過癮的墨西哥菜,喝杯清涼透頂的冰啤酒,消除一天工作後所帶來的疲憊。

 

塔克Tacos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餐點,用較硬的玉米皮包裹生菜沙拉及雞肉或牛肉,開口處還會灑上巧達起司,讓香氣更加濃郁,可以配合莎莎醬一起食用,味道實在不錯。顧客胡小姐說,經過烘烤過的玉米皮酥酥脆脆,還有濃濃的玉米香氣,牛肉的口味頗重,但與莎拉又搭配的很好,讓人吃起來一點都不膩。

 

另外起司軟餅捲味道也很好,玉米餅包裹餡料後,先鋪上一層巧達起司,再灑上一點傑克起司後,然後放入烤箱烤到起司溶化。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硬,但吃進口中,卻是另一種軟嫩中又帶嚼勁的口感。可以選擇要雞肉或是牛肉,雞肉吃起來比較滑順、牛肉則是較有口感,各有千秋。

 

擔心客人會吃不慣口味較濃的正統墨西哥菜,店家還貼心的製做味道較符合台灣人味口的半烤鮮雞,只用紅酒及百里香醃漬六個小時,不僅可以去腥,更可以讓雞肉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,更為軟順動人。果然不負期待,端上桌的烤雞香氣宜人,外皮是烤到酥脆,肉質則鮮嫩多汁,配上一杯啤酒,真是很大的滿足。

 

青蛙墨西哥餐廳

電話:04-23208756

地址:台中市精誠七街1

營業時間:PM16:30~AM0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