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洞館

韓國料理給人的印象,就是口味重、較酸較辣。不過,韓國人也有著解膩之道,就是用生菜來搭配,特別是應用在烤肉料理上。位在台北市大安路的「明洞館」餐廳,老闆是來自韓國的華僑,在菜單的調配上,會引用韓國最新的資訊,提供台灣客人同步的服務。在食材及調味料的部分,也盡量採購韓國的特色產品,讓客人不用到韓國,就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韓式料理。

 

如果三五好友聚餐,韓式烤肉是個優質選擇。燒烤的食材,是採用單點的方式,以確保食物的品質,也讓客人可以細心品嚐每一種食物的滋味。不用害怕不會烤,或烤出來的東西變成黑炭;這裡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,只要招呼一聲,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過來協助。

 

韓式特質牛排是不可不嚐的人氣商品。是取用牛肋排的部分,裁成長條狀的牛肉片,客人可以選擇像韓國當地一樣的料理方式,整條下去烤再剪開;或是剪成一小片下去烤,都可以。把烤好的肉片,放在生菜葉上,再加一點泡菜、紫蘇葉、蒜頭及韓式豆瓣醬,味道就很迷人。顧客徐小姐說,生菜的口感清脆,配上調味得宜的烤肉片,再加上泡菜的提味,味道很豐富,層次的變化也變多了。

 

泡菜肉捲也是不少客人的最愛。店家將整塊油花分布均勻的五花肉下鍋蒸熟,讓豬肉不會流失太多的營養成分。之後片成薄薄的肉片,客人可依自己的喜好,配合辣椒、泡菜及蒜頭一起食用。捲成長條狀的泡菜肉捲,沒有多餘的油膩,入口之後的爽辣,讓人感覺過癮極了。在慢慢細嚼之後,可以感覺泡菜及肉片的甜味在口中洋溢,真是清爽又開胃。

 

明洞館(二館)

電話:02-87723319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22340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PM17:30~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